2018/09/26 13:32

花式上籃像變魔術 男大生風靡網路

樸星宇 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有位18歲的男大生,180公分高,身材不算太有優勢,但運用轉身、跳躍,變化出許許多多的花式上籃招數,不但是球場上的風雲人物,他的IG也已經有5百多萬人追蹤,雖然射籃絕技還無法進入NBA打球,但已經有NBA電玩遊戲找他來替遊戲中的球星獻技。

帶球上籃簡單4個字,但在他手中卻有如變魔術般花招百出而且百發百中,雙手交叉運球難不倒他,兩顆球一起運,也沒有在怕,或是猶如小炫風般轉體360度再投籃,不看籃框也都能顆顆命中,Tristan Jass是個才18歲剛進大學的新鮮人,但靠著炫麗的運球絕技在IG上已經有5百多萬粉絲追蹤。

他不是在打球就是在往球場的路上,就算穿西裝皮鞋打扮成大人樣球場上一樣過關斬將,到底這樣的絕技是怎麼練成,他也大方公開,從3年前就不斷靠著跳繩以及椅子的高低落差,訓練自己的彈跳能力,雖然還不能進到NBA和其他球員一拚高下,但已經有NBA的遊戲廠商找他替遊戲中的球員當動作替身,成為他近期最開心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