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3:33

【見聞天下事】火牛迎面衝來 老翁閃不及慘遭撞死

綜合報導

【火牛迎面衝來 老翁閃不及慘遭撞死】

在西班牙有一名阿公最近他去參觀當地的「火牛節」時,卻不幸遇到角上帶有火炬的公牛迎面衝過去,因為閃避不及,遭牛撞倒後,送醫不治。帶著火炬的公牛,一出閘門,就直接往圍觀人群撞過去,其他民眾趕快躲到欄杆後面,一位老先生因為閃避不及,直接被火牛撞在鐵欄杆上,不幸死亡。

這件事情發生後,當地議會也向死者家屬致哀,主辦單位也取消了活動,不過這位老先生的妻子表示,丈夫生前真的很喜歡鬥牛。至於當地也有動物保護組織呼籲,不要再舉辦火牛節了,因為非常殘忍。

【跳火圈後癲癇發作 馬戲團老虎突癱軟】

在俄羅斯有一頭馬戲團老虎,跳完火圈之後突然癲癇發作,癱軟在舞台邊緣,讓眾人相當吃驚。當時這隻老虎正在跳火圈,但是當他跳完之後,就突然倒在觀眾席旁邊,不斷抽搐發抖,因為牠當時癲癇發作,沒辦法繼續動,旁邊的馴獸師看到之後趕快上去用棒子戳他,後來也幫她潑了冷水希望讓他恢復知覺。

後來有動物保護組織認為馬戲團虐待動物,不過園方現在表示,已經請獸醫來幫他檢查,這隻老虎現在也相當平安健康,跟往常一樣吃吃喝喝,沒有大礙。但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很多虎迷都看傻眼了。

【哈薩克兒童性侵頻傳 祭化學閹割遏止】

哈薩克最近通過了一項法案,哈薩克總統批准大約新台幣82萬元的預算,接下來哈薩克將會有2千支化學閹割注射劑,就是要拿來對付性侵犯的!而接下來,他們第一批接受化學閹割的罪犯,會是以兒童性侵犯為主,因為哈薩克近幾年兒童性侵案件有增加的趨勢,平均每年發生1千件,但這種化學閹割並不是完全把生殖器割除,而是透過藥物控制,來降低性慾與性活動,有點類似讓人性無能的概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