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長腫瘤?! 男大生爆"CP值高到爆"

丹丹漢堡長腫瘤?! 男大生爆"CP值高到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南部連鎖速食餐廳「丹丹漢堡」,因為中部以北沒有分店,不少北部民眾南下時,都會特地找機會「朝聖」;不僅如此,不少北部人喜歡去吃丹丹的另一個原因,就是「CP值高到爆」!一名男大生在《DCARD》PO出「丹丹」雞腿堡的實照,再次引發網友大推。

原PO表示「去南部單然要吃丹丹啊!」於是就點了一個炸雞腿漢堡,但他回家要吃的時候,發現漢堡不是一般正常的圓形狀「包裝莫名的突一塊」,打開一看,原來是裡頭的雞腿排大到超出漢堡包;幾乎超出大半個。原PO驚呼「我到底吃的是漢堡還是雞腿??」直說「真的是太扯了!!」PO文也引發不少網友回應,大家都說「點雞腿 附餐兩片芝麻麵包」、「原來是雞腿啊 還以為是漢堡呢」。

但其實,日前有南部的網友在PTT上PO文說,自己在高雄生活20年「吃丹丹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更指出,周遭同學高雄人也真的很少吃。不過還是有網友反而說「你又不代表全體高雄人,自己不吃就認為其他高雄人不吃」、「我高雄人我常吃,身邊朋友也常吃」、「你=全高雄人?」、「對不好吃,拜託別去,不然每次都要排好久」、「不要再宣傳了好嗎?我現在都要排30分」。(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