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3:28

遭打臉! 海豹拿章魚攻擊划艇男子

王皓 編譯

說到海豹海狗海獅,大家可能都會馬上想到海生館裡和海豚鯨魚一起表演的生物。然而海豹海獅,其實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可愛無害,最近就有一位在紐西蘭划划艇的男子,遭到海豹攻擊,而這頭海豹,竟然是使用章魚來呼人類巴掌,畫面看了非常驚人。

發動攻擊的是海豹,被當成武器的是章魚,而挨打的則是人類。一名男子在紐西蘭海域,和划艇同好一起划著,卻不知道哪裡惹惱這頭海豹,忽然之間海豹甩起了,本來應該當做午餐的章魚對準人類的頭就巴下去。而海豹一擊中的之後,就扭扭身體揚長而去,留下覺得噁心的划艇愛好者們。

海豹海獅海狗看起來眼睛大大身體圓圓,其實牠們都是狩獵高手,也都會攻擊人類。去年在加拿大,就發生一起海獅把小女孩拖進海裡的意外,所幸一旁的大人救得快,否則孩子很有可能溺水。人類無法了解動物的想法,只能在面對他們時,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