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3:10

【見聞天下事】長假搶看龍舟賽 橋墩超重坍成"V"字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長假搶看龍舟賽 橋墩超重坍成「V」字】

中國現在正好是十一長假,各地景點爆滿,在廣東的綠沙島湧入大批遊客後,出現了奇觀!這座橋都已經爛成了V字型,但是大家還是照樣走上去,更擠在橋上觀看龍舟大賽,而橋樑是因為超出負荷,被人群擠爆,才坍塌變成V字型,但幸好沒有完全斷裂,所以不斷有遊客通行。園區獲報後也立刻關閉橋梁並且搶修,工作人員還說其實這條橋「沒什麼事」,現在修好了,可以繼續走!

【英男遭囚小木屋40年 79歲屋主喊冤】

在英國發生一起囚禁事件,竟然有一名男子在「坎布里雅」(Cumbria)地區被囚禁,囚禁的時間長達40年!警方表示,這名男子被救出來的時候,簡直就像是受到驚嚇的小白兔。一個陰暗的小木屋裡面只有一張硬床和一張椅子,環境非常簡陋也非常陰暗,在寒冷的時候更沒有暖氣,這週三警方發現這名男子的時候,發現他至少被囚禁40年,這名男子目前是58歲,推算下來,他在16、17歲時就遭到囚禁。

現在警方已將他安置,並且安排心理評估,目前警方也已經逮捕了79歲的屋主,相信他就是把這個男子關起來的人,但現在屋主的親戚卻跳出來說「沒有啊!冤枉啊!」,還說屋主很好心,提供住宿給男子,也說是這名男子自願住在小木屋中。到底真相是什麼?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