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9:57

紐約近10年最慘! 禮車車禍20死

紐約近10年最慘! 禮車車禍20死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六日發生近10年來,最嚴重的致命車禍!這起車禍發生在紐約州,加長型禮車行經一處下坡路口並沒有減速,高速衝撞路人並且翻覆,車內的駕駛和乘客一共18人全部喪生,還有2名路人也不幸喪命。家屬表示,在車上的乘客包括一家四姊妹,還有其中三姐妹的丈夫,原本要去快樂慶生的一家人,卻不幸一起罹難。

,原本應該是幫妹妹慶生快樂的派對,沒想到卻成了死亡悲劇,目擊者表示,這輛車齡17年的加長禮車,在穿越交叉路口時,並沒有減速慢行,反而以高達96公里的時速,撞上路邊商店門口的一輛空車,還有2名行人,禮車上全數18人,還有這兩名路人當場喪命。

家屬表示,四姐妹還有他們的先生知道,在派對上會喝酒,所以決定一起包車,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輛禮車的零件,疑似來自汽車零組件市場,車子東拼西湊,改裝成加長禮車,現在家屬想知道,車上有沒有足夠的安全帶,還有安全氣囊,駕駛又為何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下坡時沒有減速造成車子失控翻覆,種種疑問還有待當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