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18

颶風麥可重創美國佛州 至少7死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颶風麥可重創美國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搜救人員在風災過後搜查社區,發現至少有7人不幸死亡,超過110萬戶停電,這也是百年來侵襲佛州強度最強的颶風。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批准,針對佛州與相鄰的喬治亞州進行緊急紓困。

佛州墨西哥灣,原本停在海上的船隻被吹到陸地上,大樹電線杆橫躺在街上,而沿岸的海邊小屋更慘全被夷平,颶風麥可毫不留情襲擊佛州西北部狹長地區。颶風麥可是這一百年來,侵襲佛州強度最強的颶風,10日下午以四級颶風強度登陸,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50公里,雖然當局在颶風來臨前就進行強制撤離沿岸三十多萬居民,但還是有人鐵齒不願走,不幸死在這場風災中。

看著原本是優閒的社區變成宛如戰場,災民欲哭無淚,根本不知從何收起,算算佛州還有鄰近的喬治亞州,到現在還有超過一百萬戶無電可用,美國川普下令進行緊急紓困,協助這些災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