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18

傳繳清40億罰款 范冰冰復出路迢迢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亞洲

中國藝人范冰冰爆出逃稅,雖然被拍到現身中國國稅局,似乎是把40億台幣罰款繳完、解禁了,但相關的工作似乎沒這麼順利,原定的好萊塢新片355,有意將她的角色換掉,原定七月上映的電影「爵跡2」至今上映時間遙遙無期,而當初舉報范冰冰的「崔永元」又丟出震撼彈,指出上海公安違法亂紀貪汙受賄,讓網友大讚崔永元「拉仇恨」的能力一流,未來人身安全堪慮!

范冰冰驚爆逃稅後終於露面,被拍到出入中國國稅局,40億台幣罰款似乎繳完了,短短六秒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似乎意味著范冰冰解禁了,但真的嗎?今年五月,范冰冰到坎城跟一票好萊塢女星宣傳即將開拍的全新諜報電影355,但傳出醜聞之後,外傳范冰冰將被剔除拍攝名單中,片商有意找章子怡接棒!包括范冰冰主演的電影「爵跡2」,原定7月上映,解禁之後,上映時間還是遙遙無期!范冰冰能否再回到演藝巔峰有待時間考驗!

但相對於范冰冰的低調,舉報她的崔永元可說是高調到不行,最近又爆出,崔永元舉報上海公安違反亂紀,不僅冒充過稅務人員,暗指跟范冰冰有關,還說公安喝一瓶台幣九萬的酒、抽一條4500台幣的菸,相當奢華,完全不怕拉仇恨!都說自己不怕死,崔永元也被網友大讚勇氣可佳!上海公安還點名要崔永元主動配合調查,也讓人擔心崔永元一爆再爆,哪天會不會把火引到自己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