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6:14

女高中生自製餅乾 拿阿嬤骨灰當糖粉

女高中生自製餅乾 拿阿嬤骨灰當糖粉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PIXABAY)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美國

這就是阿嬤的味道嗎?美國日前發生兩名高中生在自製餅乾時竟加入阿嬤骨灰,還帶到學校請同學吃,事件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針對阿嬤骨灰餅乾進行檢驗,研判已有至少9名學生將骨灰餅吃下肚。校方表示,製作出骨灰餅乾的學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深深的後悔。

一名學生對媒體表示,在骨灰餅吃下肚的兩週後,請吃骨灰餅的同學才透露說餅乾的糖粉中混入阿嬤的骨灰,不過目前同學的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異常反應。案發的加州達文西高中(Da Vinci High School)該校校長表示,吃下骨灰餅並未危及學生健康,但為了保護學生及家長的隱私,不再對媒體談論此事,僅透露犯案學生對其行為已感到相當後悔。

犯案學生的母親對於此事感到憤怒並表示「這件事讓我很震驚,也令我非常難過,我甚至都沒有發現到。」警方也對此嘖嘖稱奇,並認為此行為是對遺體的不當處置,恐涉及刑法,需要進一步研究和討論,才能加以罪名指控犯案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