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界大震撼! 女優遭驗出感染愛滋

日本AV界大震撼! 女優遭驗出感染愛滋 | 華視新聞
日本AV人権倫理機構證實一名女優感染愛滋病(翻攝AV人権倫理機構)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AV(成人影片)產業一年的產值高達3、4000億日圓(約新台幣840到1120億元),而他們對於男、女優的健康狀況也是嚴格控管,定期對演員們進行篩檢;不過今年10月22日時,日本AV產業的第三者機關「AV人権倫理機構」,提出性病檢查報告顯示,今年9月有1位AV女優遭驗出感染愛滋病,震驚了整個業界。

根據日本媒體《withnews》報導,AV人権倫理機構指出,今年9月對所有的AV演出者進行性病檢查,而其中1位女優驗出感染愛滋,之後已經向該女優所屬的經紀公司通報,並進行後續診斷治療,至於跟該AV女優接觸過的相關人員,是否有感染愛滋,將再進一步確認。對於該事件,一名資深的男優表示,「9月份的檢驗現在才說根本太遲了,這可是關乎到大家的生命」。該位男優指出,現在業界的職業男優約80人,大家都會進行交流建立情報網絡,而AV男優不像AV女優有專屬公司幫忙打理,男優們只能以個人身分進行活動,如果感染性病的話,根據日本法律與產業行規,將嚴格禁止男優再參與任何拍攝工作,也意味著將會完全沒有收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