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3:36

長灘島重新開放 沙灘禁菸.禁酒.禁飲食

李嘉芳 編譯  / 菲律賓

菲律賓長灘島經過半年整頓,在26日重新開放,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迫不急待登島度假,當地餐廳旅館業者也期待榮景再現。改頭換面的長灘島能維持多久的美麗,遊客的素質和態度可能才是最大關鍵。

歡樂又展新的長灘島,關閉整修了半年,長灘島終於重新開放,菲律賓旅遊局局官員呼籲,維護長灘島的美麗人人有責,我們確保從現在開始,我們孩子的孩子以及下一代,仍然會覺得菲律賓很好玩,第一批登島的遊客相當興奮,因為淨化前的長灘島被形容式化糞池,不過現在抽驗海水中大腸桿菌的最大或然值,從半年前的每100毫升100萬個,降到18.1個。

幸運的話,還能看到鯨鯊和綠蠵龜的蹤影,陽光、沙灘、比基尼,現在來長灘島度假放鬆,要特別注意新規矩,像是沙灘上禁菸、禁酒、禁止飲食,也不能開派對,島上的餐廳旅館價格因為翻新,部分價格也上漲了。改頭換面的長灘島,其實還有部分工程還沒結束,因此將分三階段開放,第二階段開放預定是明年四月,要到明年底才會全面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