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8:19

【更新】中國公車墜長江 釀2死.20多人生死不明

【更新】中國公車墜長江 釀2死.20多人生死不明 | 華視新聞
中國重慶發生公車墜橋的重大意外(翻攝澎湃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更新】

這起公車墜河的事件,原本被認定是因女駕駛逆向行駛導致,但最新消息顯示,警方經初步事故現場調查,是公車在行駛中突然越過中心實線,撞擊對向正常行駛的小轎車後沖上路沿、撞斷護欄,最後墜入江中。

中國重慶一輛公車墜入長江,目前現場已撈起2具罹難者遺體,公車已沉入江底。

根據《重慶青年報》報導,今(28)日上午10點左右,公車衝撞護欄後而墜落橋下。目前消息指出車上可能有26人或31人,且除了2人因遺體被打撈上岸、確定罹難之外,估計至少有20多人生死不明。

重慶萬州區委宣傳部門表示,公車墜落點的水位較深,但目前已成功定位到事故車輛位置。中國官方表示,由於長江水深較深,車內存有氣室的可能性較小,且潛水搜救難度較大,車上人員生還機會恐怕極低。目前當地公安以及重慶的民間救援隊伍仍在進行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