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20:00

迎接2020東京奧運 熱海觀光復甦!

迎接2020東京奧運 熱海觀光復甦!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喜歡泡溫泉的朋友們,對日本的熱海應該不陌生,這個知名溫泉景點,雖然曾經一度沒落,但近年開始出現復甦跡象,不但觀光客人數回升,而且當地還陸續蓋起,五星級大飯店,其中原因就是,2020年即將舉行的東京奧運。

喜歡泡湯的人,應該都聽過熱海的「威名」,這個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溫泉觀光地區之一,50年代曾有過每年500萬遊客到訪的盛況,但之後遊客逐漸減少,再加上311大地震,熱海地區一度沒落,不過近年卻出現復甦跡象。

來玩的年輕人變多了,熱海市統計從2011年起,觀光客人數開始回升,2016年更有300多萬人到訪,原因在主打年輕客群的店家變多了。而另一個變化就是當地陸續開始興建五星級大飯店,海邊到處都能看到工地,而且原有的旅館也開始翻新。

同樣在熱海市的這間飯店,也在進行整修工程,2019年3月重新開張,為什麼挑在這個時候大舉興建飯店,業者透露其實都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有很多外國客為奧運而來,我們想抓住機會努力吸引客人,除了藉由奧運帶來的人潮,大賺一筆觀光財,熱海市當局也希望,趁著這個大好機會,提升當地的國際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