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8

馬爾地夫新亮點 海底別墅住4晚614萬

馬爾地夫新亮點 海底別墅住4晚614萬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亞洲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是不少人的夢幻旅遊地點。遊客到那裡除了可以體驗海島風情外,現在還多了新選擇。有跨國飯店集團斥資1500萬美元、相當於4.6億元台幣打造全球第一間海底別墅,讓房客能一睜開眼就被蔚藍的印度洋包圍。不過想要入住財力要夠雄厚。民眾一次至少得住上四晚,花上614萬元台幣才能獲得這奢侈享受。

細白沙灘、蔚藍海水,映入眼簾的美麗海島是「灑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馬爾地夫,來到這裡就要徜徉在大海中,最好連睡覺都有珊瑚、魚群相伴,現在一間跨國飯店集團就幫遊客圓了這個夢想。

這間斥資1500萬美元、相當於4.6億元台幣打造的全球第一間海底別墅,讓房客能睡在海下五公尺處,感受滿滿的海底世界,入住這間奢華別墅,你可以在海平面上大曬日光浴、享受無邊際游泳池,走下樓則有臥室、健身房等設施,最多可以住上9人,一同享樂。

這麼獨特的住宿體驗,一個晚上怎麼夠,業者規定要預定就得住上4晚,要價20萬美元、相當於614萬元台幣,讓你「一擲千金」一次玩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