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2:58

台灣之光! 黃毓雯奪潛水小姐亞軍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馬來西亞

27歲品茶師黃毓雯在國際潛水小姐選美獲得亞軍,是8年來首度有台灣人獲獎。她不會游泳、潛水經歷也不長,但她靠著熱情和親和力讓評審印象深刻。未來將在各國宣揚海洋保育,也讓國際看見台灣。

秀麗的臉龐和高挑身材,來自台灣的黃毓雯談吐落落大方,穿著潛水裝在海底拿著國旗,讓評審印象深刻。27歲的她原本是一名品茶師,不會游泳、潛水經歷也不長,但學過跆拳道的她勇於挑戰,參加馬來西亞國際潛水小姐競賽,這是國際唯一以潛水為主題的選美賽事,不只要容貌好、身材佳,更要傳遞海洋保育的重要性,她以熱情和親和力獲得評審青睞奪得亞軍,相當不容易。

她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英文不好,但她勇於挑戰克服障礙,在傳統服飾比賽項目上,為了呈現原汁原味台灣特色,花了很多時間和排灣族設計師溝通,成功以排灣族服飾驚艷全場,不僅為台灣爭光,未來黃郁雯也會為台灣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