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20:25

郭文貴爆料:華為手機有監聽功能

郭文貴爆料:華為手機有監聽功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通訊大廠華為可能接班人孟晚舟在國外被捕後,外界對孟晚舟和華為更加的好奇。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繼上回和川普總統前幕僚班農,舉行記者會揭露中國內幕後,又再度爆料,華為的手機,每支可能都有監聽的功能。

孟晚舟被捕後,許多個人或是華為的訊息曝光。原來早在2012年左右,美國就已盯上孟晚舟。孟晚舟面臨美國引渡審判,她被控協助華為躲避美國制裁伊朗案,保釋聽證會上,孟晚舟的豪宅曝光了,夫婿劉曉棕的相貌曝光了,他是孟晚舟的第二任丈夫,曾是華為員工,兩人育一個女兒,現在已十歲大。

外傳華為掌門人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二公主姚安娜可能躍升為華為新接班人。據了解,姚安娜生於雲南昆明,現在是哈佛電腦系大三學生,平日也很低調,今年感恩節才出現在巴黎派對上。

不過最勁爆的是,海外知名爆料人物郭文貴說,華為等十家大型民間企業,事實上都是中國軍工國家企業。還說華為的每一支手機都有監聽功能,監控全中國人。郭文貴所言,未必可信。不過日本政府決定,為了確保國家情報安全,設立政府採購黑名單,多少透露對華為的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