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3:08

嗆報復社會.女網友 東京車站預告殺人

嗆報復社會.女網友 東京車站預告殺人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日本

全球最繁忙的日本東京車站昨(13)日驚傳「殺人預告」!一名聲稱想報復社會和女性的網友在推特上恐嚇將在東京車站附近隨機殺人,再結束自己的生命。而訊息發出不到24小時後,東京車站突然飄出一股臭味,就怕「殺人預告」成真,警方立即疏散所有人員。

電影「預告犯」為了個人正義而嚴懲惡人,現實生活中卻有網友厭倦人生而預告殺人,地點就選在人來人往的日本東京車站,一名匿名人士在推特上PO出一張「人口消滅計畫」的文章,表示自己生命將走到盡頭,為了報復社會和女性將在東京車站附近隨機殺害10人再自我了斷。

就在「殺人文章」發佈不到24小時後,東京車站就飄出一股臭味,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展開疏散工作,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目前恐嚇人士的推特帳號已被凍結,東京車站也維持高度警戒,提醒民眾得注意安全,至於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