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0:19

指揮飛機"舞力全開" 機場地勤暴紅!

指揮飛機"舞力全開" 機場地勤暴紅!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加拿大

誰說興趣和工作不能結合呢?加拿大機場一位地勤人員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在指揮飛機的時候一邊跳舞,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這位愛跳舞的地勤說,他心血來潮就會跳一段娛樂乘客,而乘客則是大讚,這位地勤讓加拿大這個國家,充滿驚喜。

瞧瞧這舞姿逗得乘客哈哈笑,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機場一位機場巡邊員,在平安夜執勤時給乘客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IN]],他可能要為我們跳舞唷,哇哇哇這什麼帥唷,表演得不錯唷,[[OUT]],這位老兄舞蹈魂上身,獨家舞步通通使出來,一下子兔子跳,一下子剪刀手,還有這個舞步,像不像甩魚杆呢?

乘客立刻拍下這個畫面,讓這位叫做艾倫的機場巡邊員立刻爆紅,他說自己真的只是愛我所擇我喜歡航空業,愛自己的工作喜歡讓乘客開心,艾倫強調,雖然他一邊跳舞,一邊指揮飛機,但沒有任何機師,因為他的舞步迷失方向,指揮戰機也可來段騎馬舞,誰說興趣和工作不能結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