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46

亂PO文惹禍?! 川普害海豹部隊慘曝光

亂PO文惹禍?! 川普害海豹部隊慘曝光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趁著耶誕節突然走訪前線,慰問駐伊拉克的美軍。但嚇壞美國人的是,好大喜功的川普竟在PO了影片,讓那些合照的海豹部隊成員全都曝了光。部份觀察家認為,川普此舉恐怕破壞了美軍行動的安全性。

美國總統川普帶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耶誕節突然訪問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之後,川普還狂推文,PO照片影片,宣揚他是多麼受到前線官兵的歡迎。

但專業人士則搖頭,因為事後根據隨行採訪的美國記者透露,影中人可能是海豹部隊。他們的容貌未經過馬賽克處理就被PO網,有心人若是鎖定他們的行蹤,美軍的祕密任務可能就會曝光。

因為海豹部隊身份特殊,專門執行祕密任務。當初祕密潛入巴基斯坦境內ISIS地盤,狙殺賓拉登的就是海豹成員。當時兩架直昇機當中,還有一架失事墜毀。顯見任務變數很多,稍有差池就功敗垂成。

至於網路上膽敢全視角曝光的都是退休的海豹成員。這些打的這麼逼真的全是拍紀錄片的演員。這段影片中露臉的解析度不高、絕大多數露半邊臉、或頭戴墨鏡或夜視鏡的,才是正港的海豹成員。如今跟川普合影,恐怕將成為他們軍旅生涯的分水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