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1:25

鹹濕文Line錯老公 人妻偷吃姦情曝光

鹹濕文Line錯老公 人妻偷吃姦情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又是「Line」出的包!新竹一名人妻趁老公出差的時候,與男同事搞婚外情,卻遭對方拍攝裸照。之後小王更用裸照逼迫人妻不得分手,兩人姦情維持到今年5月,人妻用line與小王互傳露骨曖昧對話,卻誤傳到老公手機,東窗事發,小王賠錢了事,沒有被起訴。

檢警調查,新竹一名38歲楊姓人妻,因為身材臉蛋保養得相當好,讓同公司的李姓男子積極追求,今年初兩人開始曖昧約會甚至發生關係,元月份小王生日時,兩人到了摩鐵慶生又發生關係,激情過後李男趁人妻熟睡時,拍下她的裸照。三月間,兩人又趁著楊女丈夫出差時幽會,李男再趁人妻睡著之際拍下裸照。今年四月,人妻良心發現覺得對不起老公,有意分手,但李男拿出裸照,恐嚇「若不繼續在一起,就把裸照給你老公看」,讓人妻不得不就範。五月間,兩人到花東三天兩夜之旅,人妻事後用line與小王情色對話,竟將曖昧、鹹濕對話「那一晚你終於開心了吧!弄得我整夜都受不了!」、「這是最後一次了」離譜的傳到老公手機。戴綠帽的丈夫憤怒質問妻子,她和小王的姦情才曝光,楊女也坦承搞外遇,並細說偷腥經過,淚訴遭對方以裸照逼迫不得分手,最後夫妻聯手向檢警控告,李男涉及妨害家庭、妨害秘密及恐嚇罪嫌。

在新竹地方人士協調下,小王承諾不再與人妻糾纏,並付數十萬元賠償費,才獲和解;只是恐嚇罪嫌部份,李男坦承有拿裸照給人妻看,但他不承認恐嚇,人妻也表示只是有看過裸照,但沒留證據,因此認定證據不足,也以不起訴處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