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27

侵門踏戶! 中國漁船澎湖海域拖網作業

連珮貝 梁宏志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又有中國漁船、侵門踏戶、越界捕魚!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警察隊小隊長蕭再泉在臉書PO文,今(29)日上午發現有2艘中國拖網漁船在東、西吉海域從事滾輪式底拖網作業,海底珊瑚恐怕將嚴重受到破壞!更離譜的是,加一加,澎湖近海共有25艘中國漁船,質疑200噸的漁船都能出海,海巡署三千噸的高雄艦竟出不了門!

海上一艘漁船,後方拖著網子,拉近仔細看還有人穿著外套坐在船尾作業,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警察隊小隊長蕭再泉發現有兩艘中國拖網漁船來到我們東吉和西吉海域從事滾輪式底拖網作業,氣得把照片影片PO網,心疼海底珊瑚恐怕會因此慘兮兮,更質疑200噸中國拖網漁船可以在10級風浪下作業,海巡署3000噸的高雄艦出不了門?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澎湖吹起11級強陣風,海上的大浪更是不斷打上漁船,可惡的是,這時在澎湖近海作業的中國漁船,加一加竟高達25艘,海巡署是不是睡著了?澎湖縣長賴峰偉已要求海巡執法,並會持續和中國溝通,保護台灣近海生態也要維護漁民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