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34

妯娌不合? 梅根.哈利將搬出肯辛頓宮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的老婆,美國演員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還記得嗎?五月小倆口才結婚,當時梅根曾獲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但才嫁過去不到一年,似乎就被英國媒體盯上,最近關於梅根的報導,大多是負面消息,而且還傳出和凱特的妯娌關係,劍拔弩張,梅根與哈利現在還要搬出肯辛頓宮,不願意住在一起。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難道真的只存在童話故事裡嗎,不過才七個月,英國媒體對哈利王子的新婚妻子梅根很反感,英國王室觀察家威廉斯,不過短短幾個月,梅根從國家的女英雄,變成被流言蜚語打擊的全民公敵,從梅根難搞,導致私人助理辭職,到與凱特不合的傳言,打開娛樂板面,到處都是她的負面新聞。

兩對夫婦,原本一起住在肯辛頓宮,哈利夫婦為了要讓即將出生的嬰兒,有更好的居住環境,決定搬家,但外界批評,這麼大一座宮殿怎麼會住不了幾個人,公開批評梅根的名人也不在少數,包括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

有過一次婚姻又是美國籍的梅根,本來就讓部分傳統的英國媒體,看不順眼,但梅根早在婚前就知道,她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梅根馬克爾,她只要專心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2019年春天,梅根與哈利就要當爸媽,這些八卦流言左耳進右耳出,不用干擾自己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