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3:25

哈利王子新女友 影星一躍成名!

王皓 編譯

英國哈利王子,最近交了一個新女友,是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她參與演出的包括影集無照律師,還有危機邊緣等等。不過這位梅根馬克爾,外型不但與哈利之前的女友們完全不同,出身背景似乎也不符合,英國王室找媳婦的標準,她和哈利的戀情能否開花結果,有待觀察。而究竟還有哪些出身平民的灰姑娘,順利嫁進歐洲王室,一起來看看。

影集中的梅根馬克爾,性感又睿智,而現實生活中的她,也成功擄獲英國哈利王子的心,和王子談起遠距離的戀愛,不過看看哈利之前的女友們,大都是高挑的金髮美女,和梅根馬克爾屬於完全不同型,而梅根不但是娛樂圈中人,之前還有過一段婚姻,從王室角度來看,實在很不傳統。

除此之外,丹麥的王子,還曾經迎娶過一位華裔王妃文雅麗。文雅麗生在香港,有1/4中國血統,在奧地利英國日本都接受過教育,豐富的學經歷,讓文雅麗成為第一個,嫁進歐洲王室的華裔王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