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了! 中公安部宣稱: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

太厲害了! 中公安部宣稱:中國是世界最安全國家 | 華視新聞
中國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局長李京生。(翻攝微博)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再出狂言!中國公安部發布最新報告,表示在2018年的打擊槍爆犯罪案有良好表現,強調中國已成為全世界槍爆犯罪案件最少、社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讓中國網友狂讚「千真萬確」。

中國公安部發布新聞稿,宣稱這一年來的全國持槍爆炸犯罪,在各地區、各部門堅持「標本兼治、多方施策,綜合治理、系統治理」下,取得了明顯成效。此外,中國公安部直接宣稱,「中國是當前全世界槍爆犯罪最少的國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不過根據2018人類自由指數排行榜,顯示中國在全球162個國家中,排名第135名,是東亞地區自由度最低的國家,中共與民主背道而馳,使周邊國家擔憂。報告中以大量篇幅闡述中共對內壓制公民自由、對外進行全球滲透的意圖和手段,強調中國對自由的威脅比俄羅斯還要大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