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炸頭女嬰暴紅 美髮業者找代言

日本爆炸頭女嬰暴紅 美髮業者找代言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一位女嬰去年因為一頭宛如獅子的蓬蓬頭在社群網路上爆紅,這頭多到嚇人的頭髮,最近還讓她成了知名美髮品牌的代言人,業者希望能透過她的故事,鼓勵所有的女性都能勇敢地秀出真實的自己。

一般小寶寶出生時頭髮不會太多,但日本這位女嬰一出生,頭髮竟然比其他寶寶還多,這頭又多又蓬的美髮,幫她贏得36萬多名粉絲,成了紅遍世界的小網紅。

這位女嬰抓住大家的心,多虧她多到嚇人的頭髮,還好爸媽沒有把她的「獅子頭」剪掉,知名美髮品牌就因為她的頭髮,找上她當代言人,還趁著她1歲生日幫她拍了紀錄短片。

頭髮和別人不太一樣的寶寶,精彩故事就從頭髮開始,雖然是在拍廣告,但業者也希望藉由她的故事,鼓勵女性秀出真正的自己。

因為頭髮而爆紅的還有一位英國小男孩法魯克,他出生後4個月頭髮突然變得又捲又蓬,媽媽也讓他繼續留長,雖然每天大概要花3小時整理,但這頭爆炸長捲髮也成了增進母子感情的媒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