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 坦尚尼亞10童被綁尋獲遺體 性器、牙齒被切除

駭人聽聞! 坦尚尼亞10童被綁尋獲遺體 性器、牙齒被切除 | 華視新聞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取自蘋果地圖)

羅紹齊 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去年12月傳出在西南部的恩瓊貝區(Njombe)10名孩童遭集體綁架,當地官員衛生部門副部長Faustine Ndugulile表示,10名孩童皆不幸被殺害,警方已尋獲全部的遺體,但大部分的性器官與牙齒皆被移除。

官員Faustine Ndugulile表示,這起兇殺案受害者最小的只有7歲,動機疑似與神秘的巫術實驗有關,部分民眾受到藥草巫師蠱惑,認為取得部分人體器官就能獲得財運。

而衛生部門也希望能快速找到痛下殺手的嫌犯,不過當務之急更是要教育在該區域的民眾,以免憾事重演。

衛生部門表示,由於坦尚尼亞是全世界白化症最嚴重的國家,平均每1500人就有1人患有白化症,但他們否認這起兇殺案與「屠殺白化症」有關。

國際特赦組織表示,由於民眾缺乏教育,患有白化症的患者常常被民眾殺害並取下某些人體部分,並賣給巫醫用來製作「迷人又有效的魔藥」。

駭人聽聞! 坦尚尼亞10童被綁尋獲遺體 性器、牙齒被切除 | 坦尚尼亞是世界上白化症發病率相當高的國家。(取自CNN)
坦尚尼亞是世界上白化症發病率相當高的國家。(取自CN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