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直播衝點閱率 亂象一籮筐

日本網路直播衝點閱率 亂象一籮筐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日本

網路直播世代,有些人為了衝點閱率不擇手段。其中日本網路就有食品店的員工,PO出在店內曝露生殖器、惡搞的影片;還有高中生PO出他朝鐵路扔信號彈的影片,結果下場不是被開除就是被逮捕。

日本網路上最近PO了不少不適合觀看的影片,日式料理大戶屋的員工搞怪,裸露下半身,拿餐盤遮住性器官,最後連遮遮掩掩的餐盤都扔了,壽司店的小廚工把食材扔進垃圾桶,再拿出來切成生魚片,或在扔了新鮮食材的垃圾桶裡剪指甲。

另外兩段則是超商員工把熱食含在嘴裡又吐了出來,或是舔食販賣的熱食,畫面令人作嘔,更讓消費者擔心自己買的食物也遭到惡搞,有人說這是打工族報復老闆苛待他們,但是不管怎樣業者當然要開除員工護商譽。

這些惡搞影片在日本網路掀起模仿效應,其中一名高中生玩得最過火,他一口氣買了十枚信號彈,朝著行進中的電車扔過去。該名高中生說,這是模仿網路影片,結果因觸法而被捕,網路世界雖然讓人的創意有更寬廣的揮灑空間,但這樣的創意很難讓人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