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日觀光客 台按摩業走頂級服務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觀光客來台人數變少了嗎?有一篇探討日客來台的新聞,錯誤引用、日本資深新聞工作者專欄內容,把日本按摩比台灣便宜,認為是日客不來的主因,但經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找到本人後,得到澄清,原來寫的是「來台享受按摩的人數變少,不是觀光人數」,但確實日本本土按摩業、會以低廉價格搶客,不過台灣業者也想出新噱頭,來應戰!

日本觀光客來台玩,人數變少了嗎?平面媒體報導,引用日本資深新聞工作者野島剛的專欄內容,認為因為日本按摩比台灣便宜是主因!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野島剛求證,才發現,他要傳達的是日本廉價按摩興起,讓日本人來台、減少去按摩的比例,台灣觀光局統計,來台日客,這幾年都是持續上升的!

但根據按摩業者透露,日客按摩人數,確實有衝擊,有業者就特別、砸一千八百萬重新裝潢要搶日本客!用鮮花營造自然放鬆的氛圍,腳底按摩、拋開以往的木桶,直接設計在裝潢中,以時尚風格,來搶客也吸引網紅來體驗!

業者表示,日本客約佔外來客的七成比例,是最大宗的,包括AKB48、中田英壽都來過!業者江慶鐘看旅遊書,用高品質對抗日本廉價按摩,台灣業者繃緊神經,要持續發揚台灣腳底按摩口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