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45公尺 全球最深游泳池秋天開張

胡琪俐 李鴻杰 報導  / 歐洲

全球最深的游泳池今年秋天將在波蘭正式開放!游泳池DeepSpot 深45公尺,可以容納27個奧運標準游泳池水量,這個紀錄打敗了義大利40公尺深的游泳池!

縱身一跳筆直下沉,潛水好手挑戰一口氣,潛到40公尺深12層樓高游泳池,這個位在義大利的游泳池當時堪稱世界最深,不過它很快就要被波蘭一間酒店的游泳池DeepSpot 打敗!

DeepSpot 泳池水深45公尺,可容納8000立方公尺的水量,相當於27個奧運標準游泳池,預計在今年秋天開放,不但能潛水,還設有水底隧道,讓旅客不用下水就能體驗。

從地面往下看,深深一個大洞,周圍設置滿滿的支架,DeepSpot 光是施工就耗費很多人力,只是這個第一名寶座可能半年之後又會被拉下來,英國游泳池的BLUEABYSS一旦建成,將以水深50公尺,成為世界之最,作為深海及太空研究,預料未來將再度引發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