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廚師餐廳! "自動煮菜"平價又優質

無廚師餐廳! "自動煮菜"平價又優質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你聽過餐廳沒有廚師,卻可以烹調出美味的大師級餐點嗎?4位畢業於麻省理工的大男孩,就開了這種餐廳,他們運用自已的工程和機械知識,開發出全自動煮菜系統,還找來知名大廚開發菜單,讓民眾有機會吃到平價又優質的料理。

這裡沒有廚師而是自動煮菜系統,食材被送到成排的小炒鍋內,不停地滾動翻炒,只要三分鐘,熱騰騰的快炒料理,新鮮出爐。這家餐廳由4位麻省理工畢業生創辦,他們還沒畢業時就已經在想怎麼在餐飲業運用自己的機械和工程專業,他們自創這個全自動炒菜系統也獲得基金創業,唯一的問題是沒有人經營過餐廳。

於是他們大膽寄信給知名的法國菜大廚布呂德,4個大男孩的創意很快地讓布呂德愛上,他傾囊相授,幫助這間無廚師餐廳設計出菜單,價格從7塊5美元起跳而且種類豐富,任君挑選

有機會造訪波士頓不妨體驗一下,法名廚設計菜單 優質美食也能平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