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獨特觀景台 2500階樓梯交織蜂巢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美國

上個月紐約才有個剛開幕的觀景台VESSEL,因為有2500個階梯、80個觀景台,造型獨特打響名號,現在紐約還有個新的藝術中心,THESHED,因為有可動式屋頂,還可以變身三面舞台,宛如變形金剛般,也成為紐約新地標。

有著幾何圖形外觀的藝術中心,第一眼看它,也許只是覺得造型特別,但它的屋頂更厲害了,是可動式的,可以隨著表演需求變身成三面舞台,結合二樓的小型演講廳,還能變成一個大劇院,宛如變形金剛。

這座藝術中心在紐約,THESHED,藉由幾個可移動的輪胎骨架,作為支撐點,打造可動式外殼,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在軌道上移動,打通周邊的廣場,而這裡成為了紐約的新地標。

THESHED附近步行2分鐘,還有一座建築,相當有特色,VESSEL,金色的外觀,有著2500個階梯、80個觀景台,高8層樓,除了建築本體,周圍的花園還容納28,000多株植物,隨著發展,現在紐約巿地標不再只有布魯克林大橋和帝國大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