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本尊 榮獲"女性與體育獎"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美國

同樣也是世界傑出人才,她是電視劇通靈少女的本尊,靈媒劉柏君,最近他站上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也同時成為台灣首位獲獎的女性。

你有看過超夯的電視劇「通靈少女」嗎?瑤瑤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原型人物靈媒「劉柏君」,還有一個身份是中華棒協首位認證的「女性裁判」,20日她站上紐約的聯合國總部,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並致詞,也成為台灣首位獲獎的女性。

站上聯合國的舞台,來自台灣的劉柏君,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是台灣第一人!大家對劉柏君或許很陌生,但講到通靈少女的謝雅真,你肯定知道!瑤瑤郭書瑤演出的靈媒,人物原型就是劉柏君,15歲成為職業靈媒,26歲之後退出,轉當棒球裁判,也是中華棒協認證的首位女裁判!

劉柏君之前才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18「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的女性第19名,這回,站上聯合國總部,沒有帶講稿,全程都用英文發表演說!被外國友人問到怎麼不帶稿,劉柏君說,「這輩子能以台灣人身分在聯合國發表致詞,怎麼會需要稿子?」,來自台灣的驕傲,也讓世界都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