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再闖禍! 降落衝出跑道墜河 機上136人平安

波音737再闖禍! 降落衝出跑道墜河 機上136人平安 | 華視新聞
美一架波音737客機在降落時衝出跑道墜河。(翻攝自推特Jax Sheriff's Office)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在當地時間3日晚間,發生一架波音737客機降落不慎衝出跑道,最後墜入聖約翰河(St. Johns River)的意外,所幸機上136人平安獲救。

這架波音737客機是從古巴(uba)的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Naval Station Guantanamo Bay, Cuba)起飛,前往傑克遜維爾海軍航空兵基地(Naval Air Station Jacksonville),不過在美東時間 3 日晚間 9 時 40 分左右,飛機在準備降落時意外衝出跑道,墜入聖約翰河中。

傑克遜維爾市長柯瑞(Lenny Curry)隨即在推特上證實消息,並表示,飛機未沉入水中,已派出消防及救難人員趕往現場,駐守附近的海軍陸戰隊也前往支援,目前機上所有人員都已尋獲且平安生還。

波音737再闖禍! 降落衝出跑道墜河 機上136人平安 | 機上所有人員均平安獲救。(翻攝自推特Jax Sheriff's Office)
機上所有人員均平安獲救。(翻攝自推特Jax Sheriff's Offic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