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當爸了! 梅根產下男寶寶

薄懷鄭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寶寶出生了!這個在6日清晨5時26分出世的男寶寶,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第八個曾孫,也是英國王室的第七順位繼承人。梅根生產後,並沒有跟嫂嫂凱特王妃一樣抱著孩子公開亮相,而是透過夫婿哈利,公開這項好消息。

第一次當爸爸的哈利王子,開心的向全世界公布這個天大的好消息。英國哈利王子:「是個健康的男孩,母子都平安,這是我無法想像的美好經驗。」

梅根生產後,並沒有效法嫂嫂凱特,在孩子出生後第一時間,抱著孩子在大眾面前亮相,選擇在跟哈利兩人共同創立的IG帳號上公布孩子誕生的消息,打破多項王室慣例。這個男寶寶是高齡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第8個曾孫,英國王位的第七順位繼承人,之後將由曾祖母批準,才能擁有王子頭銜。

小王子平安誕生,接下來哈利跟梅根這對新手爸媽最頭痛的事,就是給小孩取什麼名字,根據英國民間博奕公司先前的賭盤,亞瑟、亞歷山大、詹姆士、亞伯特和菲利浦這五個名字,最多人押注,其中亞歷山大最受青睞,因為伊莉莎白二世的中間名,亞歷山卓男版名字拼法,就是亞歷山大。哈梅兩會選擇跳脫、還是遵循英國王室傳統替寶寶取名,就等答案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