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高雄50個消防分隊 僅有30輛雲梯車!

【午間搶先報】高雄50個消防分隊 僅有30輛雲梯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50個消防分隊 僅有30輛雲梯車!】

消防分隊沒有雲梯車?根據高雄市消防局的資料,高雄一共有50個消防分隊、30輛雲梯車,也就是說,並不是每個消防隊都能配置到雲梯車,標準是什麼?如果當地區有較多高樓大廈,就會分配到雲梯車,若是像這次火警發生地點-大林蒲地區,多是工廠以及公寓平房,所以才會沒有分配到雲梯車。

【哈利王子當爸了! 梅根產下男寶寶】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寶寶出生了!這個在6號清晨5時26分出世的男寶寶,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第八個曾孫,也是英國王室第七順位繼承人。梅根生產後,並沒有跟嫂嫂凱特王妃一樣,抱著孩子公開亮相,而是透過夫婿哈利公開這項好消息。

【錢不夠! 近6成20-44歲婦女不想生】

母親節快要到了,但是台灣的母親卻越來越少!兒福聯盟調查,近六成的20-44歲女性沒有計畫生孩子,主要就是經濟問題,數據也顯示,如果台灣的生育率維持1.1%不變,那麼到2029年出生人數就會只剩下15萬3千多15萬3千多人,兒福聯盟強調,想要提高生育率,政府應該要加強補助、平抑房價,增設友善育兒措施。

【UN警告:近百萬物種數十年內恐滅絕】

聯合國最近發表生物多樣性報告,並提出警告:如果人類不及時、採取有效的行動,防治污染、避免濫用土地的話,幾十年內可能有將近一百萬個物種從地球上消失。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