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母親節! 三姊妹同時間當媽媽

最棒母親節! 三姊妹同時間當媽媽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紐約有一家三姐妹,今年要一起過母親節,因為他們在今年都生了小孩。阿嬤說三姐妹的感情從小就非常好,雖然各自結婚生子,但並沒有因此疏遠,現在連懷孕生小孩,都在同一段時間,實在是很巧。

這真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來自紐約的三姐妹,從小感情就非常好,好到連生孩子,都要在同一時間,新手媽媽艾希莉表示:「我們總是玩在一起,沒想到我們也一起生小孩」,其中艾希莉與艾莉莎,更是在同一天,同一間醫院生下了小寶貝,連醫生都覺得很稀奇,婦產科醫師也表示,一個生完孩子從產房出來,接著她的姐妹就進去了,幾個小時後也生了小孩。美好的驚喜讓全家人都樂翻天,尤其是阿嬤。

阿嬤表示,實在太幸運了,「我只能說我們是被祝福的!」生過孩子的就知道,就算生了小孩,肚子也不會那麼快消下去,這群新手媽媽,就決定在一起拍下產後照片,她們雖然已經生完孩子一年多了,但懷孕的紋路產後的痕跡還是頑固的在身上,照片一登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些網友很不客氣,批評她們的身材走樣,但大部分的網友都給予她們鼓勵,因為她們不用美肌修圖掩蓋,真實的秀出這就是新手媽媽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