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誤食毒物 頭部爆炸離奇身亡

印度女子誤食毒物 頭部爆炸離奇身亡 | 華視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一陣火光。(翻攝印度時報)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阿里格爾縣(Aligarh)有一名40歲的女子疑似誤食磷化鋁後昏迷,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正當醫療團隊準備替他進行洗胃手術時,女子突然頭部爆炸,嘴巴還冒出濃濃的白煙,現場醫護人員和家屬全都被嚇得目瞪口呆。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名女子名叫黛薇(Sheela Devi),她在當地時間15日疑似誤食含有磷化鋁的有毒物質,家人發現她昏迷,就緊急將她送往賈瓦哈爾拉爾尼赫魯醫學院(Jawahar Lal Nehru Medical College),當時醫護人員將生理食鹽水倒進黛薇嘴裡,試圖稀釋她胃裡的有毒物質,正當醫生準備將有毒物質吸出時,黛薇嘴裡突然漂出一陣惡臭的白煙,從監視器畫面中得知,現場一陣火光,黛薇因為頭部爆炸,當場死亡。

當地警方表示,黛薇在到醫院前就已經服用有毒物質,但發生爆炸的具體原因,還需要等待內臟的化驗結果出爐,才能做進一步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