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隨機殺人 造成3死16傷

日本神奈川隨機殺人 造成3死16傷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有16名小學女童和2名大人被一名持刀凶嫌攻擊,其中一名女童和一名男性不幸死亡,另外凶嫌犯案後,也當場砍傷自己,在送醫後也宣告不治。這起慘案也驚動人正在日本的美國總統川普,他為受害者祈福的同時,也表示美國人民和日本站在一起。

出事的公車站附近已經滿是消防車和救護車,警消忙著把傷者一個個抬上救護車。就在28日早晨,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事發地點在JR登戶站附近的一座公園旁,當時是上學時間,當地一間教會小學的學生才剛登上校車,不料一名拿著兩把刀的男子,突然衝上校車,見人就砍。

日本NHK的報導指出,受害的大多是女童,外加少數大人,傷者在事發後分別被送往4間醫院急救。學生家長得知消息後,也趕緊到學校把孩子一個個接回家。而凶嫌在行凶後當場刺傷頸部,雖然立刻被警方送醫,但他的傷勢嚴重還是宣告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