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隨機砍殺 小六女童.外交官員罹難

日男隨機砍殺 小六女童.外交官員罹難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在28日早晨,發生針對一群小學女童的隨機殺人案,造成包括凶嫌在內的3人死亡、17人受傷,而其中一名罹難的39歲男性是負責緬甸相關事務的外交官,他送小孩上學卻遭到殺身之禍,讓長住日本的緬甸人相當惋惜,另外凶嫌的身分也曝光了,是一名住在川崎市當地的中年男性。

能看見綠色護欄的周圍,有非常多的花束還有大量果汁零食被放在這裡,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8日發生隨機殺人案,造成一名小學女童和一名成年男性身亡,許多民眾在事發後,紛紛到現場獻花哀悼。罹難的分別是11歲的栗林同學和39歲的小山先生,其中小山先生是日本外務省的10位「緬甸通」之一,2013年翁山蘇姬訪日時,也能看見他的身影。在28日早晨,他就像平常一樣,送小孩到公車站,沒想到卻遭遇殺身之禍。

而已經身亡的凶嫌,警方查出他的真實身分是住在川崎市的51歲男子岩崎隆一,凶嫌的老同學向媒體透露,他小時候非常容易生氣,經常在學校惹事,至於他的犯案動機是什麼,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