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槍擊!2重傷2被捕

NBA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槍擊!2重傷2被捕 | 華視新聞
多龍多暴龍隊17日舉行冠軍遊行。(翻攝自INSTAGRAM)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NBA多倫多暴龍隊在總冠軍賽以4勝2敗擊敗勇士隊奪冠,拿下隊史上第一個總冠軍,17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舉行慶祝遊行,當地時間下午4點左右(台灣時間凌晨)驚傳槍擊案,造成2人重傷,但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將2名嫌犯逮捕。

據綜合外媒報導,NBA多倫多暴龍隊17日下午在多倫多市中心舉行遊行慶祝奪冠,遊行路線原訂以市中心的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作為終點,當天擠滿了上萬的暴龍球迷,估計至少有150萬民眾參加這次遊行。

不過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左右,傳出槍擊事件,球迷驚慌四處竄逃,場面相當混亂。有目擊民眾指出,連續聽見4聲槍響,過程中有2人重傷,其中一人是多倫多市警察,另一人是30多歲的女子,兩人被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多倫多警方發言人證實,有2人被擊中受傷,當地警方在遊行現場逮捕 2 名涉案嫌犯,並扣留 2 件作案武器,至於這次攻擊事件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警方則回應詳細事發經過和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

NBA多倫多暴龍冠軍遊行槍擊!2重傷2被捕 | 多龍多暴龍隊17日舉行冠軍遊行。(翻攝自INSTAGRAM)
多龍多暴龍隊17日舉行冠軍遊行。(翻攝自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