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蛇男遭巨蟒勒死 死後合葬「永遠在一起」

愛蛇男遭巨蟒勒死 死後合葬「永遠在一起」 | 華視新聞
男子被心愛的蛇勒斃。(翻攝tribunnews)

張原紘 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在家中養寵物,最常見的就是貓、狗,但在印尼有一名男子養蛇,他超級愛蛇,但日前卻在幫自己的「愛蛇」洗澡時,慘遭活活勒死,最後當地居民將這條蛇打死,將死者與他的「愛蛇」葬在一起。

根據當地媒體《tribunnews》報導,印尼爪哇萬隆(Bandung)的42歲男子查納最喜愛的動物就是蛇,在家裡飼養了很多條蛇,但上月21日,他為其中一隻17公斤、長達3公尺的巨蟒洗澡時,巨蟒獸性大發,直接將牠的主人活活勒死,被發現時,早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巨蟒則是透過下水道逃離浴室。

查納的妻子得知消息,沒有太大反應,反而是相當淡定,表示「我丈夫很愛蛇,但今天卻因蛇而死,一切都是命」。

不過,當地居民擔心這條殺人巨蟒會繼續出去殺人,全村總動員、趕緊追捕這條蛇,最後在水溝裡發現了牠,村民合力將牠殺害,並將這條「奪命巨蟒」與他的主人查納合葬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