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NG畫面曝光 英雄搞笑!

"復仇者聯盟4"NG畫面曝光 英雄搞笑!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叫好叫座,目前是全球影史上的票房冠軍。電影公司最近推出藍光片讓影迷收藏,而且也釋出許多幕後拍攝花絮,包括一些NG鏡頭。來看看螢幕前的英雄,在片廠的搞笑模樣。

四月底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已經擊敗阿凡達,正式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影,電影預告,刷新史上最高票房,這些超級英雄們功不可沒,為了讓影迷珍藏這些經典畫面,電影公司推出藍光片,而且還附上驚喜彩蛋。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運用大量複雜精密的特效打造,演員幾乎是在綠幕前完成拍攝,電影公司也大方釋出,在片場發生的笑料片段。「想想時空旅行吧,不敢相信我整集電影都要穿這樣,我酷嗎?感覺不酷,看起來酷就好」,超級英雄們的爆笑NG片段,螢幕上帥氣,螢幕後大吃螺絲的珍貴鏡頭,看到大明星也有出糗的時候,也拉近跟影迷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