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 漫威宇宙影評大解析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漫威靠哪部電影起死回生?

抽獎辦法→點入連結看完影片,在此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復仇者聯盟》筆記本 8本。

本週活動日期4/27-4/29(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6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本週重點當然就是復仇者聯盟4啦!大家都知道週三的時候《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有人可能已經看了,有人還沒,提醒看了的人可千萬不要爆雷啊,我們節目當然也不會爆雷,趕快一起來欣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片!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這部電影呢?可能有些人對《復仇者聯盟》很陌生,簡單介紹一下,復仇者聯盟第一部電影是2012年上映的,集結好幾個角色,當時創下超高票房,一直到現在已經第四集,總結漫威21部電影角色,當中包含2008年第一部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的開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等都在裡面。

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映會,所有主角都齊聚洛杉機,號稱最豪華卡司,但其實漫威不是一開始就是這麼盛大的,因為之前曾經面臨破產命運,把旗下的漫畫角色賣給別人,不過後來靠著鋼鐵人開啟漫威宇宙,但到底鋼鐵人有什麼魅力呢?我們來聽專業影評怎麼說。

漫威宇宙至今共發展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英雄們出現,第二階段是把漫威英雄世界拓展到宇宙當中,第三階段則是就從蜘蛛人的回歸開始;每一階段都有新英雄加入,當然也透露了大壞蛋薩諾斯的出現。

十年時間過去了,接下來復仇者聯盟將進到第四階段,畢竟漫威宇宙是規劃到2025年,來聽影評怎麼說。

如果沒那麼喜歡英雄片,我們也推薦其他電影。像是日本片《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是根據生命鬥士鹿野靖明的真實故事改編的,內容有笑有淚,還有講述離奇小島上的密室謀殺案電影《誰殺了小說家》也提供大家做參考啦!今天的節目就進行到這裡,別忘了掃描QRcode回答問題抽週邊商品囉,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集的內容,我們下週再見!

經過週一直播後,鋼鐵人與小辣滋抽出8位筆記本得主啦,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囉~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