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環法自由車賽 22歲哥國小將奪冠

王皓編譯

2019環法自由車賽,冠軍由年僅22歲的哥倫比亞選手貝納爾奪得。他不但是環法賽事中第一位哥倫比亞籍的總冠軍,也是超過一個世紀以來,最年輕的總冠軍得主。2019年環法自由車賽到了第21站,也就是最後一站。

選手們紛紛衝過終點線,英力士車隊的貝納爾和隊友湯瑪斯,手牽手騎過終點線,貝納爾的表情非常開心,因為他以82小時57分鐘的總成績,完成3400多公里的賽事,成為環法賽史上第一位,哥倫比亞籍總冠軍,而22歲的年紀,也讓他成為一個多世紀來,最年輕的總冠軍得主。

2019環法賽總冠軍貝納爾:「真是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我腦子一片空白,我贏啦但我難以相信,我想我得花上個幾天,才能認知這個事實」,貝納爾激動的淚流滿面,而攜手跨過終點的隊友湯瑪斯則是這屆亞軍,第三名則是荷蘭車手克魯斯維克。

對於哥倫比亞的環法迷來說,這當然是難以形容的驚喜和驕傲。旅法哥國自由車迷:「對我們來說實在很激動,這是第一次有哥倫比亞車手,獲環法賽冠軍,我們當然要在這裡支持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