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洪災 記者測試深度險滅頂

蒲依婕 編譯

南亞地區最近因為雨季的關係引發洪災,巴基斯坦也是這樣,不過當地有一名記者卻因為報導水災爆紅,因為他整個人都快被水淹沒了,只露出一顆頭,還有一支拿著麥克風的手,觀眾看了都替他擔心生命安全。

印度河水位正在穩定上升,已經淹沒好幾英畝的農地,手拿麥克風,水面上只露出一個頭,記者先生不怕生命危險,但觀眾看了可是替你捏一把冷汗。

當地居民告訴我們,地方官員都沒採取行動,胡珊是一名巴基斯坦記者,他報導當地大雨造成積水,影響民眾生活,可是地方官員都沒有行動,胡珊不惜站在積水中,突顯當地居民可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影片傳出去後立刻爆紅,網友讚賞胡珊為民喉舌,不怕危險,真是敬業。

積水已經朝住宅區蔓延,農作物被淹沒,不過也有網友說,這突顯出電視台是如何壓榨員工,尤其是偏遠地區的記者,搞不好還沒有保險,而胡珊身處的巴基斯坦最近碰到雨季,豪雨成災,巴基斯坦全國已經有71個人罹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