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平破功? 連日雨多處出現坑洞

王美雅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這幾天下雨,又讓高雄的路平破功?高雄仁武區的路口,才剛鋪完路面,又出現坑洞,好幾處凹陷積水,民眾抱怨連連,除了道路問題,在岡山、阿蓮地區,都在雨勢過後出現積水災情,議員痛批市長無心市政,韓國瑜說,希望再多給一些時間,大家都很努力在做。

11日下大雨,高雄岡山、阿蓮、燕巢地區都傳出積水災情,馬路上水深甚至到半個輪胎高;岡山的1間收容中心,水灌進室內,大家忙著搬家具掃水好驚慌。

當地居民好苦,因為岡山地區長期以來飽受水患威脅,每次下大雨就很擔心,有議員出面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打選戰時,就曾抨擊前朝都沒把治水做好,如今被質疑,上任半年了,這樣的治水成績合格嗎?

但大雨過後,出狀況的還有,車子經過明顯搖晃濺起水花,仁武區的南亞街附近路口有好幾個積水坑洞,有的擺了三角錐提醒,2個多月前這個路段才重鋪柏油,怎麼現在又有好幾處的凹陷?居民期望,市長能用更有效的方式來改善淹水和坑洞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