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玩過頭 男童遭空氣槍灌腸身亡

惡作劇玩過頭 男童遭空氣槍灌腸身亡 | 華視新聞
空氣壓縮機器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開玩笑過頭竟要了人命!印度印多爾(Indore)一名6歲男童亞戴夫(Kanha Yadav)和玩伴們在父親上班的工廠內嬉戲,結果有玩伴一時興起拿起一旁電動空氣噴槍,朝男童屁股插入,導致亞戴夫直腸與腹部瞬間被灌滿空氣,緊急送醫後仍重傷不治。

同伴惡作劇 男童遭噴槍灌腸死

根據《鏡報》報導,亞戴夫和玩伴們28日在父親上班的工廠玩耍時,被玩伴惡作劇拿空氣壓縮機器的噴頭插入直腸,並開啟電源,亞戴夫隨即倒地不起,另外2位男孩見情況不對,立刻把男孩帶回他在工廠的房間內休息,但亞戴夫情況還是不見好轉,男孩父親雅達(Ramchandra Yada)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只可惜亞戴夫最終無法挺過難關,不治身亡。

玩笑開過頭! 去年也曾發生噴氣槍致死事件

其實印度去年也發生一起噴槍灌腸致死的案件,一名鑄鐵廠上司和員工開玩笑,拿起空氣壓縮機器噴頭對著員工背部、頸部噴氣,想不到下一秒上司竟將噴槍塞入員工肛門,大量氣體灌進員工體內,造成員工腸道受損嚴重,不幸身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