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累犯'! 男子沿街噴漆惹火住戶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噴漆怪客!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處巷弄,疑似遭人惡作劇,沿街塗鴉,連停車場的凸面鏡都被噴,住戶不堪其擾報警,警方一調查才發現,這名男子先前也曾在東湖國中外牆亂噴漆,已通知他到案,可處新台幣1200到6000元罰款。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背著背包的男子,拿著紅色噴漆靠近停車場的凸面鏡,快速噴完就立刻閃人,沒多久住戶就發現,凸面鏡遭到破壞,氣得報警,住戶覺得可怕擋住視線,而且還不只車道出入口,包括住宅外牆,跟公園圍牆,都被噴上塗鴉,警方一比對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疑似早在今年二月,就已經在東湖國中亂塗鴉,已通知他到案說明,警罰1200-6000。

來到成美右岸河濱公園,這邊也有合法的牆面,可供塗鴉,其實在台北市,有迎風美堤百齡右岸,福合景美六大河濱公園,大安森林公園也有塗鴉區,想追尋藝術還是找對地方,別以身試法,不只被開罰,還得面對被害住戶的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