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騙誰? 毒梟假扮女兒越獄 詭異裝扮遭識破

想騙誰? 毒梟假扮女兒越獄 詭異裝扮遭識破 | 華視新聞
42歲巴西毒梟假扮女兒,嘗試越獄遭識破(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巴西

要裝也裝像一點好嗎?巴西毒梟達席瓦爾(Clauvino da Silva)為了要越獄,竟戴上超假的矽膠頭套、穿著粉紅色上衣,打算假扮成自己的19歲女兒、瞞過獄所人員;但是由於模樣實在太詭異,當場被獄警發現。目前他被轉送至管理更嚴格的監獄,並面臨違紀處分。

毒梟異想天開 假扮女兒露出馬腳

根據《里約時報》指出,達席瓦爾趁著19歲的女兒安娜(Ana Gabriele Leandro Da Silva)探監時,換上同夥準備好的粉紅色上衣、黑色假髮、女性牛仔褲以及矽膠面具,企圖混入探監的人群中離開監獄。結果由於長相太過詭異,當場露餡。

警方盤問下無所遁形 脫去裝扮露真面目

從曝光的影片可看到,達席瓦爾在警方的盤問下,慢慢拿掉假眼鏡與假髮,接著脫掉粉色上衣、摘下矽膠面具,並說出自己的名字。當地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他女兒的涉案程度,不過已經逮捕了8名相關的嫌疑人,達席瓦爾也被轉送至更嚴格的監獄。

據了解,42歲的達席瓦爾來自犯罪集團「紅色司令(Red Command)」,為居領導層級的他,在2013年因販毒被判處73年10個月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