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滑水道後昏倒在地 中國男「心臟驟停」當場亡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不過中國卻有民眾到成都的「國色天鄉」水上樂園玩滑水道設施,一溜下來卻感到身體不適且昏迷,現場工作人員雖幫他實施急救,但男子仍沒有恢復生命跡象,當場死亡。死者家屬質疑園方,在事發第一時間沒有救生人員在場,而且沒有及時搶救,而錯過黃金搶救時間。

消暑玩滑水道 身體不適昏迷不治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黃姓男子上月到成都的「國色天鄉」水上樂園遊玩,其中在「快樂淘氣堡」滑水道設施溜下後,覺得不太舒服,就走到一旁的柱子邊休息,當他想站起來時卻直接昏倒在地。妻子和朋友見狀,將他背至它處,請其他遊客幫忙,隨即通知救生人員,而救生人員也為黃姓男子CPR並報警處理,不過仍回天乏術。

家屬稱園方搶救不力 樂園負責人反駁

家屬質疑園方搶救不力,當時沒有救生工作人員在場,錯過黃金搶救時間導致黃男死亡。死者的妻子孟暉說,園方發出的聲明稱「應急人員在接到通知後的1分鐘內就趕到現場急救」是不可能的,因為自己和朋友把黃男背出去後就不只1分鐘了。

國色天鄉水上樂園負責人則對媒體回應,當時有2位園方的工作人員負責救治黃姓男子,並撥打120緊急電話,在警消趕到前,工作人員也持續急救。負責人說,死亡報告稱黃男是心臟驟停、急性慣脈綜合症,伴隨多器官衰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